宋简

没错,这是我这个文渣的小小号哈哈哈

【教国组】动漫衍生01

#海涅x国王(反正没肉

#原著向,有大量动漫剧情和脑补

下水道的空气潮湿难闻,早已习惯这些的海涅靠在墙壁,听着小萝卜头们因为一些小事吵吵嚷嚷,无奈的揉揉太阳穴,起身朝着出口走去。

“能把东西还给我吗?”

“好,和他拼了。”

突然传来的对话声涵盖了很多信息,这里的孩子经常会干些偷窃的勾当,尽管他在尽力阻止,但效果甚微。外面又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,听起来像是两个人掏出了武器。

海涅有些生气,但还是命令道:“把东西还给他。”说完,终于走出下水道的范围,也才正式的看见现在的情况。

在皮特和汤姆对面的是一位眼生的少年,他有着灿烂耀眼的金发,蔚蓝的双眸剔透干净有着一丝紧张,皮肤白皙光滑又与他们这些不见阳光的苍白不同,是海涅有史以来见过的最漂亮的人。

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少爷。

把两个不省心的孩子教育了一顿,海涅看向少年。少年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一切,呆愣的站在原地。

“你不是这个镇子的人吧?从哪来?”对方似乎不打算回答,海涅烦躁的扔下一句,“你最好不要接近这一带。”

继而转身重新拐入下水道。身后传来不属于他的脚步声,海涅有些莫名的高兴,于是不怎么强硬的道:“不要跟着我。”

少年当然没有被喝止住,他还离海涅近了两步。

“你看起来不是我们的同伴,离家出走了么?”

少年笑了笑,点头:“算是吧。”

海涅不再追问,两人回到流浪儿聚集地。少年被眼前所见的一切惊呆了,脱口而出:“他们就住在这里?!父母都在干什么,不会担心吗?”

海涅奇怪的看了少年一眼,下水道住着无家可归的孩子是常识,但他眼中的惊讶和关心毫不作伪,便耐心的回答:“你以为住在这里的人还有父母吗?就算有,也都是些人渣罢了。”

“你真是个有趣的人。”被保护的特别好,干净的格格不入。

却不想这句话触动了少年的什么地方,他的脸蹭的覆盖上红晕,在白色的脸蛋上显眼极了,也动人极了。

海涅一瞬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,幸好少年的肚子这个时候响起来,打破了奇怪粘腻的氛围。当然对少年来说,却更加的局促。

从身上摸出一个苹果丢给对方,又掏出一个准备自己啃,看着少年迷茫的眼神,海涅鬼使神差的把苹果在袖子上擦了下,对方也有样学样的在自己衣服上擦了下。这是一个对他来说多余的动作,到处奔走导致他的衣服并不比苹果干净,甚至比之还脏。

但是看着少年啃得津津有味的神情,他很快放下这点别扭,开口道:“我叫海涅,海涅·维特根斯坦因。”

少年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:“我叫维克多,仅仅是维克多而已。”

tbc

我还在考试周苦苦复习啊,实在忍不住手贱开了新文。

下篇我一定忍住考完试再写!!!

难道海涅不攻吗?!难道国王哭啼啼不美味吗?!看着国王禁欲的工作时不想把他这样那样吗?!海维好吃的!!!有没有同好啊

评论(9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